韩国留学就业前景如何?(我想去韩国读研究生,本科是韩语专业,想换专业,请问好申请吗?学什么专业好啊?谢谢?)

1、韩国留学就业前景如何?

韩国留学毕业海归就业前景,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可观的。韩国教育水平先进,而入学门槛却不是很高。韩国大学对海外学生采取的是宽松的教育策略,对中国学生实行的是择生制,不需要苛刻的统一入学考试,也不需要国内高考成绩。因此,中国学生很容易进入韩国名牌大学,就读自己愿读的专业。最近几年,韩国对华投资持续增长,中韩贸易额已超过1500亿美元。在这一背景下,韩企人才需求旺盛,尤其青睐具有韩国留学经历的中国留学生。因为这些留学人员没有语言沟通障碍,熟悉韩国文化和人文特点, 有利于韩企在中国市场的运作。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表示,由于就业前景看好,近两年内,留学韩国将持续看好。据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研究人员介绍:仅青岛就有5000多个韩资企业,全中国估计有10万多家韩国公司。韩国公司在中国投资建厂时,大力提倡人才本地化,需要大量懂韩语、或有留韩背景并熟悉国内市场运做的人才。同时,中国企业也纷纷在韩国投资,都需要大量懂韩语、懂技术的人员。韩语人才自然是他们中的首选,工资的起点一般在4000元-5000元/月。至于那些毕业后在韩国工作的中国学生,普遍年薪平均在15万人民币左右。

2、我想去韩国读研究生,本科是韩语专业,想换专业,请问好申请吗?学什么专业好啊?谢谢?

如果你本科是韩语专业,外大有个韩国语教育挺不错的,就是用外国语教韩国语。

还有一个同声传译,学的人不多,学成的人就更少了,但是前景很好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另外经济学类学的范围很大,就业范围也很广,比如热门的例如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酒店管理之类的,学的人可能很多,有前辈可以帮助你,给你很多意见,选哪个教授比较好之类的,也很不错。还有经济学类的专业跟数学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以理论为主,比如说总结分析一下那个公司的经营策略什么的。你韩语好的话,很好申请的。不过有一点主意一下,要是你英语不太好的话就要多问一下了。入学的时候可能不要求英语成绩,但是毕业要求,一般都是TOEIC750分,也有本校自己的英语考试,也有人论文都过了,就是英语过不了没办法毕业的。

3、韩语专业跨专业考研,什么专业比较好考?~?

语言类学生是不需要考数学的,一般除了专业课,就只有政治和英语了。

如果是韩语的话,建议延边大学,那是朝鲜族聚居地,朝鲜语专业是最好的专业,而且语言环境好,出门的招牌是双语,公交车上的也是中韩双语,还有路上的朝鲜族说的也是朝鲜语,在学校里面出国交换机会很多,韩国资助的奖学金也很多。但是由于中韩关系不太好,其实韩语就业并没有以前那么火了。

、法硕的话得看你觉得自己能学成什么样了,我有个朋友日语跨考武汉大学法硕成功了,未来向法律这方面发展也是不错的。

大连外国语大学外语类虽然很好,但不属于“985”和“211”。韩语的话只建议北京外国语和延边大学。

4、中国学韩语用处大吗?

我认为中国学韩语用处还挺大的,如果想要学会韩语之后在中国就业的话,北上广深几个大城市有很多韩国企业,有一些就业机会,或者青岛,大连等地区还有很多中小型的韩国企业,有韩语的特长,就业也是没问题的,如果当成兴趣学的话,至少看韩剧不用看字幕也是挺爽的事。

5、韩语导游工资怎么样、好就业吗?

导游有两种,一种签在某个公司,专门负责这个公司的团,不灵活,基本工资低,收入稳定,带团少的话收入就低;二是自由导游,自己接团,这个需要有关系有能力有资源,收入不稳定,高能很高,少就没收入。无论哪一种,导游都很耗费体力和精神,要权衡好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