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七类专业

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一所专注于应用性技术培养的职业教育学院,开设了七类专业,包括工科、商科、医护等多个领域。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其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就业方向等内容。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机械制造与设计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进行机械加工、模具制造、机电一体化等方面的实际操作技能。

2. 学院设有大型机房、模具室等多个实践教学场所,使学生能够真实地接触各类机械零部件、运用各种工具,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3. 毕业后,学生可以在机械制造、模具制造、机电设备维修等方面就业。

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电子工程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能够进行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开发、通信网络设备调试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实验室,包括电子元器件实验室、通信网络实验室等,让学生接触各种电子元器件,深入了解电子行业发展趋势。

3.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通信、电子设备制造、电力自动化等领域就业。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计算机编程、网络安全、数据库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进行软件开发、数据库维护、网络管理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计算机实验室,包括Java实验室、C++实验室等,让学生在实际操作中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软件和技术。

3.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IT领域、互联网公司等就业。

4、财务管理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财务管理、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进行财务分析、财务预算、审计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会计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让学生进行财务实际操作,熟悉各种财务软件的使用。

3.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各行各业从事财务管理、审计等方面的工作。

5、旅游管理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旅游经济、酒店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进行旅游策划、景区开发、酒店管理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模拟景区、模拟酒店等实践教学场所,让学生接触旅游企业、酒店管理等实际操作,掌握旅游行业的规律。

3. 毕业后,学生可以在各大景区、旅游企业、酒店从事与旅游相关的工作。

6、护理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人体生理、疾病诊断、护理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能够进行临床护理、病人康复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诊室、护理实验室等,让学生在真实的护理环境中进行实际操作,掌握各种护理技能。

3.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各大医院、养老院等从事与护理相关的工作。

7、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1. 该专业主要学习机械原理、汽车构造、汽车维修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能够独立进行汽车维修、检测等工作。

2. 学院设有多个汽车诊断实验室、汽车修理厂等实践教学场所,让学生接触各种车辆故障、熟练掌握汽车检测修理技能。

3.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汽车修理厂、汽车经销商等就业。

总结

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七类专业,涵盖了工科、商科、医护等多个领域。学院致力于将课程设置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让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