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专业性较强的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基础能力提升计划”单位。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绿地新区大学城校园内。

一、学院概况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全国首批普通高等职业学院之一,学校的前身为呼和浩特市建筑工程设计技术学校。目前学院现有4个学院,分别是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7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位80余人。

二、校园设施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呼和浩特市绿地新区大学城校园内,校园占地面积近2000亩,建筑面积50余万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校园内配有图书馆、教学科研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体育馆、游泳池等综合性服务设施。

三、专业设置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多个专业,主要涵盖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经济学等众多领域,学校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学院秉承“服务内蒙古,面向全国”的办学理念,不断开展合作办学,申请了多项国内外认证,引入了一批国内著名高校和知名企业的优秀教育资源。

四、师资力量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一支强大、专业化的师资队伍,教师队伍规模庞大,构成完整,教授学科范围广泛,从事高端科研与实际工作的教师比例较高,教学水平超过同类学院水平。学院注重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知识技能培训,而教师是培养学生的关键,学院的教师一定会为学生的成长、发展竭尽全力。

总之,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服务内蒙古,面向全国,实力雄厚的高等职业院校,其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师资体系,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学术保证。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所全面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会是您不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