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址

辽宁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中国辽宁省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呼和诺尔镇,邮政编码028000。

学校位置及交通

1.位置

学校位于通辽市北部,距离通辽市区约70公里,地处中蒙边境,交通便利,环境宜人。

2.交通

可以乘坐通辽-呼和浩特班车,在呼和诺尔下车即可到达学校。同时,通辽火车站和机场有通往学校的班车,更是方便快捷。

学校周边环境

1.旅游景点

通辽市周边景区众多,如科尔沁草原、大兴安岭等,供学生们周末游玩休闲。

2.学习氛围

学校周边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同时由于学校位于偏远地区,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们能够更加专心学习。

学校硬件设施

1.教学楼

学校的教学楼共有10座,配备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设施,同时有高速交换机和无线网络。

2.学生公寓

学校共有13栋学生公寓,能够满足学生们的住宿需求。每个房间都配备了独立的卫生间、空调和热水器,让学生们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校特色

1.支教活动

学校坚持“以基础提升能力,以能力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定期组织支教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2.民族特色

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少数民族教师为主的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学校注重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文化,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族文化。

总结

辽宁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通辽市北部,地处中蒙边境,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学校硬件设施完备,具有民族特色,是一所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优秀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