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地址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地址为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27号。该校创建于1978年,1999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首批4所重点高职院校之一,是辽宁省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高职院校。现占地面积360亩,校舍总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学校教学设施

1. 办公楼:学生服务中心、体育馆、招生就业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学生街舍等均位于办公楼内。该楼拥有多个大型会议室,可容纳较大规模的会议和活动。

2. 实训楼:实训楼共有3幢,其中包括摄影与数字影音技术实训基地、创意传媒实训基地、数字艺术实训基地等多个实训基地。学校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和软件,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训环境。

3. 教学楼:教学楼是学生上课的主要场所,学校共有22幢教学楼,包括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美术教室等教学场所。教学设施齐备,设备先进,确保了学生在课堂上获得充分的教学资源。

学校交通状况

1. 公共交通:学校周边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经过学校附近。市区内的BRT、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也可到达学校附近站点,方便学生和职工的出行。

2. 自驾车:学校周边道路畅通,有多路高速公路和主干道可直达学校附近,学校内部还有大型停车场,方便学生和职工自驾车前往。

学校周边环境

1. 食宿:学校周边有多家餐饮店和宾馆,提供各式美食和住宿服务,满足学生、职工的需要。

2. 生活购物:学校周边商业设施齐全,有多个大型商场和超市,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和购物的需求。

3. 景点游览:学校周边有多个知名景点,如辽宁工业展览馆、东北民俗博物馆、浑南公园、雪野温泉等,为学生和职工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方式。

总结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交通便利,设施完备,周边环境优美,是一所具有良好校园文化和优越学习条件的高校。学校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