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三四百分学哪个专业比较好?(历生政和物生政哪个好些?)

1、高考三四百分学哪个专业比较好?

一、学前教育或者小学教育

300-400分左右如果想考公,毕业拿个铁饭碗的,特别是女生,可以优先考虑学前教育或者小学教育,毕业了待遇比一般的企业要好很多,值得注意的是,需要了解考取一些普通话等级证以及教师资格证等等,主要看你想教什么学科,不过随着就业的竞争激烈,可能师范类学生毕业后也会面临去偏远地方任教,再逐步通过努力或者人脉资源才能回归城市,需要有个心理准备。

高考考了三四百分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去选择务实接地气、就业门槛低的专业,比如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前景不错,毕业以后还好就业,但前提是自身是否适合福利这个职业,不然也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目前护理专业,医护比例还是比较紧缺的,尤其近几年疫情期间,处处离不开护理人员,且也有很多医院都是医生多护士少,因此对于高考高考成绩300分到400分选择护理专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师范类专业

师范类是一个很大的报考方向,不仅包括小学教育、教育学、学前教育等教育学专业,还可以是汉语言文学、英语等专业的一种专业方向。总之,师范类专业就业压力相对不大,工作环境也较为轻松,且工作非常稳定、安和,适合很多女孩子选择。

会计学专业

会计学是一门文理兼收的专业,且也是每年女孩们最爱报考的热门专业之一。该专业主要培养学生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等多方面知识,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任职。此外,该专业也很适合考公务员。

300多分学设计专业,设计分为平面设计,又爱世界室内设计就三大类别据好就业。设计的本质是讲过PS等设计软件。通过自我的胶框创意,服务大众。所以初中毕业证也可以学习的重点是可以不断学习,看书,因为信息跨时代,社会的需求不断变化。设计可以说无处不在。难度一,就业好。

2、历生政和物生政哪个好些?

从专业上考虑,物生政要好一些。物生政 专业覆盖率:87.66%

科目关联度:生物学中有很多偏向于记忆性的知识,而政治学同样也需要记忆和理解兼备,从知识的学习上来看,这两者关联度较高,但是这两者和物理学的学习上有些不同,学科的跨度较大。

科目学习难度:物理和生物虽然都属于理科学科,但是生物的难度和地理的难度相差不是太大,当然也是因人而异。政治背诵理解知识较多且贴合生活,取得高分较难,这个组合学习难度不大,想得高分还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如果你孩子偏文科,而且对文科感兴趣,那你就让他选历生政。要是只是因为物理好就业,但是学不好,那就别选物理。毕竟考个好大学,比选个好专业更有优势。

当你选了学习好的一科,将来考试考的分高,可以选个好学校。要是选了学不好的科目,以后上不了好大学,即使专业就业前景好,毕业之后也不一定有好工作。

还有就是,如果选了历史,那将来在报公务员事业单位会有优势,不过你也要知道,如果考不上这些,就业将成大问题。历史学就业前景不太乐观。

个人认为物生政比较好些,你在高中的时候选择物生政这个组合,要比历史生物政治这个组合,在将来报考专业的时候更有优势,因为如果你选择了物理,就可以报大部分的理科专业,但是在学习的难度上,物理要远远高于历史,因此也要结合你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看你更喜欢、擅长哪科,历史偏文,需要理解,记忆,如果你数学比较好,比较喜欢理科,可以选择物理生物政治

如果想当公务员之类的话历省政更容易,如果打算自己创业或者科研等方面物生政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