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

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是指该学校供学生居住的房间。学校目前拥有多栋宿舍楼,为学生提供宿舍住宿。下面,本文将从多个方面对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进行详细的阐述。

宿舍房型

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共有两种房型:标准间和套间。

1. 标准间:每个标准间有两张床位,供两个人居住。每个房间都配备有空调、办公桌、椅子、衣柜等基本生活设施,同时有独立卫生间。

2. 套间:每套套间包含两个独立的卧室和一个共用的卫生间,每个卧室也配备有空调、办公桌、椅子、衣柜等基本生活设施,供两个人居住。

宿舍环境

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环境整洁、安全、舒适。

1. 整洁:每日都有专人进行清洁卫生,保证每个宿舍房间的卫生整洁。

2. 安全:每栋宿舍楼都有24小时门禁,并且在楼道设置有监控设施,保证学生的安全。

3. 舒适:每个宿舍房间都有空调,供学生在冬季和夏季时使用,同时宿舍楼周围绿化环境也良好。

宿舍规定

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有一定的居住规定,以保证学生居住质量。

1. 禁止吸烟:宿舍内禁止吸烟,学生必须在指定的吸烟区吸烟。

2. 禁止饮酒:宿舍内禁止饮酒,学生必须在指定的地点饮酒。

3. 禁止使用危险电器:自带电器需要进行安全检查,禁止使用危险电器。

4. 禁止违反学生宿舍卫生管理规定:学生要进行家庭室内卫生管理,保持卫生。

宿舍费用

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费用根据宿舍房型不同而不同。

1. 标准间:每个床位的费用为每学期500元,含水电天然气费用。

2. 套间:每个套间费用为每学期1800元,含水电天然气费用。

综上所述,辽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宿舍为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还有一定的居住规定,学生需严格遵守。同时,宿舍费用也根据不同的房型进行收费,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