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 limit reached for gpt-3.5-turbo in organization org-ZgqGYrG4zI4hkP7YSOKi9mbY on requests per day (RPD): Limit 200, Used 200, Requested 1. Please try again in 7m12s. Visit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rate-limits to learn more. You can increase your rate limit by adding a payment method to your account at https://platform.openai.com/account/billing.

河北铁道运营管理专升本对口专业?

回答如下:河北铁道运营管理专升本对口专业包括。铁路运输类专业:如铁路运输与管理、铁路车辆运用工程、铁道运输运营管理等。物流管理类专业:如物流管。

贵州省专升本对口专业是什么意思

统招专升本的报考一般要求要对口专业,不允许跨专业报考。对口专业指的是专科所读的专业或同类相近专业。如有意跨专业报考,要先请求一下拟报考的院。

专升本对口学校及专业

专升本对口学校及专业因地区和学校而异,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专升本对口学校及专业。北京大学:法律、新闻学、社会学、哲学、教育学、人类学、政治学。

对口专升本专业有哪些学校

对口专升本专业的学校比较多,以下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学校。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重医专临床专业专科可考哪些对口本科学校?

重医专临床专业专科可考对口本科学校,对口本科学校有很多,例如:重庆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等这些学校都有医学。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升本有哪些专业?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升本可以报考的专业分别有车辆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机械工程专业,交通历史专业三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等等。就业前景。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升本的对口专业?

对口专业如下:金融管理、国际金融、证券与期货、信托与租赁、保险、投资与理财、信用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服务外包、经济信息管理。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可以升本的专业?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可以升本,专升本可以选择相关度高的本科专业,如汽车运用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专业发展前景非常好,也可以跨专业报考人力。

在贵州,大专高铁乘务专业,升本,有有什么专业啊?

高铁乘务专业是个中职,大专层次的专业。要专升本,可以选择相近的专业,比如机械类,电力类,交通类,材料类等。高铁乘务专业是个中职,大专层次的专业。要专升本。

2022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对口院校?

2022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对口学校为成都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2022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升本专业36个,其中,18个专业对口成都大学。